组织(人事)部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2021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2021-09-01 12:27  

西藏藏医药大学2021年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西藏藏医药大学成立于1989年,是一所集学研医产于一体的民族传统医药高等院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全国唯一单独设置的藏医药高等学校,也是世界唯一单独设置的藏医药高等学校,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大学。

学校拥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藏医药基础实验室)、科技部重点实验室(藏医药与高原生物联合实验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三级”实验室(传统藏药炮制及质量控制实验室)、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藏医药防治糖尿病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共建基地)、西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藏药炮制实验室)、西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藏医临床实验室)等6个省部级或以上基地实验室。

学校拥有中医学(藏医学)1个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现有国家专项资金支持建设学科2个、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8个,自治区重点学科2个。

招聘科研方向、名额及时间

 

我校2021年拟招收2-3名左右博士后研究人员,欢迎生物学、临床医学、基础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中药学(含民族药)、化学及生命科学相关专业学科的博士到我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21年10月前均可进站。

 

招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求真务实;

(二)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三)年龄在三十五岁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能够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工作条件和待遇

 

博士后在站期间的待遇,参照国家有关政策执行,解决住宿,提供必要的办公和科研条件。对博士后在站期间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视情况给予适当奖励具体按照国家、西藏自治区和西藏藏医药大学博士后相关管理规定执行。

 

需要提交的材料

 

1.《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审核表》(表格可在中国博士后网表格下载专区下载);

2.个人简历;

3.拟申请的具体研究方向及课题研究计划概要(3000-5000字);

4.两篇学术成果代表作;

5.两位相关领域博士生导师推荐信各1份;

6.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尚未领取博士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博士毕业学校研究生学位管理部门出具的学位论文答辩通过证明或博士论文答辩决议书(加盖公章);

7.身份证复印件;

8.三级甲等医院体检健康证明;

9.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同意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证明,并注明对其出站后工作去向的意见。

请将以上材料按顺序存储为一个PDF文件,于2021年9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博士后申请-姓名-研究领域”

 

联系方式

 

西藏藏医药大学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电话:08916381954

邮箱:944890163@qq.com

通讯地址:西藏拉萨市城关区当热中路10号西藏藏医药大学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30,15:30-18:00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校工会  版权所有